华润置地召开2023年供应商大会:启新聚力 共创美好

2023-05-21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5月16日,以“启新聚力,共创美好”为主题的华润置地2023年供应商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华润置地董事会副主席、首席运营官张大为,华润置地副总裁孙永强,华润置地副总裁、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伟,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王辉宏,华润集团、华润置地总部各相关部室、各大区工程采购分管领导、采购负责人及298家供应商伙伴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上,华润置地对生产条线已取得的成绩、主要管理举措及供方管理导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近五年,华润置地与供应商合作伙伴们风雨同舟,攻坚克难,工程质量、开发效率、客户满意度、结算效率等稳步提升,索赔争议明显降低,EHS及舆情事件逐年减少,供应链生态得到明显改善,有力实现了“高品质、高效率、低风险、优成本”管理目标。同时,围绕“走正道、守底线、看长远、谋双赢”主题,本次会议为供应商解读华润置地全面高品质发展下的纪检管理要求,号召广大供应商要坚守廉洁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成为华润置地最坚实的合作伙伴。

华润置地董事会副主席、首席运营官张大为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分析了中国房地产形势,认为伴随着行业向新发展模式过渡,房地产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其次,他介绍了华润置地重塑产品力的规划,华润置地将坚持打造客户满意、市场认可的好产品、好服务,行稳致远,这也需要供应商伙伴们共同努力,实现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最后张大为先生对供应商提了两点期望:首先,要努力达到置地的“三好供方”:有好的团队资源,包括好的管理团队及分包资源;有好的管理能力,要掌握华润置地管理导向和要求,建立完善的管理、监督及激励体系;有好的履约质量,材料质量好,施工标准高。其次,要时刻警醒并坚守“三个底线”要求:一是“合规底线”,要廉洁守法,公平竞争,不得围标串标,弄虚作假;二是“安全底线”,要树立零事故、零伤亡的向“零”奋斗理念,坚定落实“不出事、不起火、不冒烟”的安全目标,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质量底线”,要秉承工匠精神和契约精神,坚决做到不触碰质量底线,确保产品高品质呈现。

部分优秀供应商代表分享合作感言。回顾走过的这些年,华润置地与供应商伙伴们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未来也将继续携手共进,风雨同舟。

为进一步宣贯华润置地诚信履约理念,供应商代表举行了《诚信履约宣言》宣读仪式,号召供应商伙伴共同践行诚信履约理念,打造诚实守信的履约环境。

本次大会对2022年度表现优秀的供应商进行了表彰。共颁发总部集采同心履约奖16名、攻坚克难奖31名、最佳品质奖18名、风雨远航奖35名、战略合作卓越供方奖5名,商业战略品类B级供应商奖8名、商业战略品类A级供应商奖9名。此外,被各大区评为住宅战略品类AB级的供应商也在颁奖表彰环节进行了公示。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