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社会责任课题获“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2023-04-17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近日,2022(第八届)国企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华润置地《基于“五大体系”“五大领域”的央企社会责任新模式》课题从全国4300多项成果(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国企管理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中国财政学会国有资产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国企管理》杂志等机构共同组织,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寻找、树立新时代国企管理样本,形成一批具有新时代特色,可复制、可推广、高质量的课题成果,为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提供案例支撑。本届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3个,二等奖108个。
 
一直以来,华润置地在华润集团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组织、制度、信息披露、能力建设、资本市场评级回应等维度,构建“五大管理体系”,在落实房住不炒、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双碳战略、保障重大赛事、强化疫情防控等“五大实践领域”积极履责、担当作为,形成了具有华润置地特色的国企履责模式,实现了管理提升、形象提升、业绩提升,为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华润置地将牢记使命担当,持续深化理念、优化实践、细化制度、强化联动,推动企业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