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希望 为爱黔行——2020剑河华润希望小镇行即将启程

2020-08-17来源:房天下[返回列表]【 字体:

  据悉,“2020剑河华润希望小镇行”将于8月21日正式启程。华润置地重庆将带领由华润业主组成的爱心车队,从重庆出发前往贵州省剑河县,跨越565公里为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的困难家庭送去爱心物资。

  走进小镇传递希望

  华润置地重庆发起的希望小镇行公益行动不仅仅在于外在,更在于心。“2020剑河华润希望小镇行”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8月23日,在为期三天的公益行程中,华润业主将参观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建设,为当地困难家庭捐赠生活物资,为当地小朋友捐赠助学物资,播散爱心,让笑脸再次绽放。

  绿色助学为爱同行

  本次“2020剑河华润希望小镇行”旨在构建华润业主奉献社会、表达爱心的桥梁,与华润置地重庆一起播散善意的种子。通过扶贫、助学让业主及业主子女感受慈善活动的意义,珍惜美好生活,传递华润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对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号召努力实践成果和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