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社区管理政策

2023-05-30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1 目的

1.1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或“公司”)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1(可持续城市和社区),始终坚持以责任之心助力社区发展,深刻认识到自身业务与社区发展的紧密联系,将对社区影响的考量融入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规划、监测及评估过程中。华润置地制定并发布本政策,致力于为所在城市及社区创造长远价值,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促进与社会的良性互动。

1.2本政策适用于华润置地及其大区、事业部、专业公司,并鼓励所有商业伙伴,包括合作伙伴、关联公司、承包商和供应商遵守本政策。

2 社区影响评估及缓解

2.1在项目开发全流程中,充分考察周边环境、社会和经济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周边社区的人口结构、老龄化、产业结构、当地原住民权益、文化多样性、生物多样性等,并将社区群体的生活需求、产业发展的需求等纳入规划考虑。

2.2定期评估项目开发过程中对社区带来的潜在环境、社会及经济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土地污染、噪声增加、废弃物排放、交通拥堵、项目施工人员的涌入对当地生产和服务造成的压力等。针对已识别的风险制定并实施缓解计划,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当地社区的负面影响。

3 社区沟通

我们建立畅通的社区沟通渠道,定期与社区进行沟通并积极响应其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从而与当地社区建立公开、真诚、和谐的关系。

4 社区共融

我们将自身发展与周边社区和所在城市的发展紧密联结,在尊重当地法律法规和文化风俗的基础上开展宜居生活、文体发展等多个方面的社区公益活动,并倡导员工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和城市注入温暖力量。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