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负责任产品及营销政策

2023-05-30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1 目的

1.1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或“公司”)坚持“客户导向”,创造融合品质、健康、智慧、服务的产品力,深度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在各产品和服务的生命周期中,保证合规、公平、普惠、环保的基本理念,确保公司与利益相关方沟通、推广和营销公司服务时,开展符合法律、法规、社会规范及道德标准的销售和营销实践。

1.2华润置地遵守业务运营地所有涉及营销实践相关的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包括但不限《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等,并建立营销、广告和销售相关的内部政策制度,明确规定营销活动中的相关内容和方式须符合公司相关政策,落实价格等红线要求,严禁营销活动中包含夸大、欺骗及虚假的内容。

1.3本政策适用于华润置地及其大区、事业部、专业公司,并鼓励所有商业伙伴,包括合作伙伴、承包商和供应商遵守本政策。

2 政策内容

2.1开展合法诚实、准确、且基于科学事实的沟通,不进行任何虚假或误导消费者的宣传,落实价格等红线要求,严禁过度承诺;不得就公司产品、服务、表现或业绩记录做出虚假或误导性陈述;或就公司竞争对手的产品、服务、表现做出误导性陈述。

2.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华润置地品牌管理工作指引》的要求印制宣传手册、开展宣传活动,确保向客户或消费者传达准确、真实的产品信息。

2.3建立负责任营销材料审核和监督机制,所有广告和营销活动均经过内部审查以确保准确性及合规性,定期开展责任营销专项审计工作,对营销不规范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确保产品与服务相关销售及营销实践的合法合规,并披露负责任营销的专项审计结果。

2.4充分尊重和保护客户或消费者的隐私和数据,高度重视对客户信息全生命周期保护,严格贯彻落实《华润置地CRM客户信息提取管理规范》《华润置地员工手册》之《保密条例》等规范性、强制性要求,通过宣贯和教育等方式强化员工保密意识,确保在未经客户知情和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披露客户的隐私。

2.5面向全体员工和供应链定期开展负责任营销和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培训,并且针对市场从业人员定期组织业务相关的负责任营销培训,要求各大区和事业部、专业公司销售团队定期组织业务相关的负责任营销培训,规范销售行为。

2.6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有利于社会和环境的产品和服务,定期向消费者普及绿建和环保产品,以及服务对社会和环境的正面影响,引导消费者购买绿建及环保产品。

2.7全体员工有义务按照《华润置地反腐败政策》《华润置地举报政策》《华润置地商业道德准则》中的要求,通过相关渠道举报违反本政策的行为。所有不当行为的举报都将按照《华润置地举报政策》予以调查,及时整改不合规营销行为并通报批评。

2.8通过年报及可持续发展报告等方式定期对外披露责任产品及营销管理情况、举措以及产品满意度等信息。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