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向未来 | 上市25周年司庆日 华润置地员工燃情奔赴下一个美好

2021-11-09来源:华润置地[返回列表]【 字体:

华润置地,RUN向未来!

激情奋斗,华润有我!

响亮的口号伴随初升的朝阳响彻深圳湾畔,热烈的氛围洋溢在“春茧”体育场。11月8日,RUN!向未来——华润置地上市25周年司庆日活动在深圳举行。华润集团董事长、华润置地董事局主席王祥明,华润置地总裁李欣及在深管理团队成员出席活动,与约600名员工代表共同回顾廿五创业历程,开启公司发展新篇章,活动由华润置地首席运营官、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主持。

  升旗仪式:与国家共命运 与城市共发展

活动由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员工行注目礼。

作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1996年11月8日,华润置地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距今已有25年。25年来,华润置地以诚信和品质立世,用创新和转型引领,同时代共融,与城市共进,为助力城市发展、建设美好生活,步履不停、耕耘不辍。

领导致辞:坚定目标齐奋斗,凝心聚力再出发

升旗仪式后,华润置地总裁李欣发表致辞。李欣从实现持续快速增长,打造独特的商业模式,践行社会责任,发扬华润文化等方面系统回顾了置地过去25年的发展成绩。他指出,置地过去25年的发展,过程极不容易,成绩极不平凡。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是华润置地披荆斩棘、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最大底气。

李欣强调,要从过去的奋进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笃定前行,开创美好未来:一是必须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二是必须持续提升组织能力,三是必须坚定依靠各类人才,四是必须大力弘扬华润文化。最后,他鼓励全体员工为置地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助力集团建设世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坚定目标齐奋斗,凝心聚力再出发。

启动仪式:为华润集团十四五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华润集团董事长、华润置地董事局主席王祥明和华润置地党委委员共同上台主礼,为上一个25年画上圆满句号,开启华润置地发展的新篇章。

燃情奔跑:携手同行,共赴下一个美好 

活动上,25年司龄员工代表卞毓敏分享了与置地携手25年的心路历程:风雨兼程廿五载,初心不改,在奋斗中成长,在贡献中收获,这正是每一个华润置地人的精神底色。

在充分热身之后,华润置地党委委员鸣枪发令,宣布华润置地上市25周年司庆日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员工依次列队出发,环绕人才公园碧道,在快乐奔跑中与华润置地一路同行,共赴下一个美好。

美好瞬间:众志成城 在奋斗的土地上

迎着灿烂的朝阳,在“春茧”体育馆到深圳人才公园的跑道上,华润置地人在自己建设运营的城市地标上,尽情挥洒欢笑与汗水。跑出激情,跑出活力,跑出自信!

全国联动:热烈庆祝华润置地上市25周年

深圳主会场之外,在司庆日前后,全国各大区、各城市也同步举办了庆祝活动。

华北大区组建线上跑团,596名员工累计奔跑2176公里,轨迹在北京、 天津、济南、青岛、石家庄、太原六城地图上拼成“CRLAND25”字样,别出心裁书写置地情怀。

华东大区上海、南京、杭州等9城约1000名员工与深圳主会场同步开跑,冬季的寒冷没有阻挡庆祝的热情,员工们将满腔豪情化作脚下步伐,热情挥洒,活力开跑。

华西大区除兰州外各城市,以及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西安奥体中心等国家重点项目举行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华润司旗、置地司旗随着国歌声骄傲升起。

东北大区员工不畏严寒,在沈阳迎着2021年的初雪,共同集结在庄严的国旗下,为华润置地上市25周年庆祝,为东北大区进驻东北15年积蓄力量。

华中大区组织迷你健康跑、花样表白、司庆生日会等活动,以多种形式踊跃讲述与华润共成长的故事,花式表达对置地的热爱与祝福。

建设事业部组织聚力项目行活动,员工们沿着惠州小径湾绿道奔跑,参观华润档案馆,共同绘制华润置地25周年庆长卷,传承家国情怀,感受企业文化。

香港平台公司同步开展了司庆健康跑活动,华润置地驻港员工从湾仔港湾道华润大厦楼下公园出发,沿维多利亚海滨长廊向中环码头,一路快乐健跑。

回首过往,25年创业奋斗史

何其荣幸,何其自豪

展望未来,华润百年在望

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让我们向着未来

润心前行再出发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