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25周年 华润置地举办“与国家共命运 与城市共发展”主题展览

2021-10-18来源:华润置地[返回列表]【 字体:

“每一份当下都刻着历史的影子,每一份历史都藏着未来的模样,走过华润置地的一路风雨,始终可以感受到的蓬勃脉动,是置地人一以贯之的使命担当。”10月18日,华润置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上市25周年主题展在深圳开幕。开展当天,华润置地党委班子及驻深员工代表约50人现场见证开展,并作为首批观展者,跟随展览影像再次回顾了华润置地与国家共命运、与城市共发展的壮阔历程。

1996年11月8日,华润置地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1109),掀开了跟随中国城市化进程大踏步发展的序幕。25年艰辛探索,25年春华秋实,华润置地经历了一波又一波周期,通过一座城改变一座城,从一家北京的区域性地产公司,发展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截至2020年底,华润置地业务布局境内外83个城市,总资产达人民币8690亿元,签约额人民币2850亿元,位居行业前十;股东应占溢利298亿元,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经营业绩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展览以珍贵的历史影像和员工摄影作品为元素,用多媒体形式呈现了华润置地自成立以来,特别是在“十三五”期间,传承红色基因,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城市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故事。展览分为五个单元:“润心向党”以华润置地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回溯置地红色基因,“润建耕心”讲述置地与国家战略偕行,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的故事,“润聚民生”展示华润置地持续参与改善民生的不懈努力,“润心众志”展现华润置地在国家需要、民众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置地﹒红”员工摄影展是置地员工寻访红色印记,以光影致敬建党100周年,展现置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貎。

据悉,“与国家共命运,与城市共发展”现场展览将从10月18日持续至11月18日,为期一个月,并同步推出了全国线上展览。在本次主题展后,华润置地还将在上市25周年纪念日前后举办系列文化活动,振奋员工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