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再度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

2021-08-23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8月20日,香港恒生指数公司公布最新指数结果,华润置地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再度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HSSUS),成为香港2500多家上市公司中可持续发展表现卓越的前30家公司之一。这是继2018年、2019年后,华润置地再度入选成份股。

同时,华润置地连续2年入选恒生ESG50指数(HSESG50)成份股,是在香港上市的较大型公司中ESG表现最好的50家公司之一;连续4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基准指数(HSSUSB)成份股,是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现最卓越的87家香港上市公司之一。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系列指数旨在挑选可持续发展表现卓越的香港上市公司,挑选程序采用独立第三方专业评审机构,对上市公司的企业管治、人权、劳动实务、环境、公平营运、消费者议题、社区参与和发展等七项核心指标进行评价。严格的选股程序赋予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客观、可靠及高投资性的特点,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主题相关的指数基金提供了一系列优质基准,受到国际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此次入选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华润置地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认可,体现了华润置地在经营发展、环境、社会及企业治理领域的卓越表现。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