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全国各单位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华润置地全国各单位共组织873个场次13000余名党员员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建党100周年。

置地在深管理团队成员、总部部门管理团队成员在华润置地大厦E座2楼红色驿站讲习所集体收看。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总裁李欣在会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华润置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第一时间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等方式巩固学习成果。同时,要将讲话精神与推进置地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战略各项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重塑华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今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正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前所未有的时刻,我们要紧跟党的领导,努力奋斗,追求卓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华西大区兰州公司丁力会后激动地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岗位工作中去,为党旗增辉,为置地献力。

华北大区

华东大区

华南大区

华西大区

东北大区

华中大区

深圳大区

 

万象生活

建设事业部

文体公司

设计院

影业公司

长租公寓事业部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