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召开2021年经理人工作会议 启航“十四五”新征程

2021-02-03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2月3日,华润置地召开主题为“韧性生长,奋楫笃行”的2021年经理人工作会议。在深圳主会场,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置地董事局主席王祥明,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总裁李欣,集团部室领导、置地管理团队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在深经理人参加会议,其他经理人从全国各地40多个分会场视频接入,共计约300人参会。会议由华润置地党委委员、董事局副主席、首席运营官张大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经理人会议精神,系统回顾了2020年重点工作,全面总结了“十三五”经验,明晰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趋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宣贯了“十四五”重塑华润的战略建议,勉励公司上下坚定必胜信念,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工作。

李欣总裁以《乘势而上,变革向新,重塑置地》为主题做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十三五”期间,置地在行业地位保持领先、业绩指标全面达成的基础上,围绕“精准投资、卓越运营、变革创新”三个方面,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转型。这是融入时代大潮、与集团共发展的结果,是公司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集团正确领导、充分信任、资源倾斜和政策支持的结果。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持续奋斗再出发的新起点。公司将坚持“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以“重塑华润置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坚持“开发销售型业务、经营性不动产业务、轻资产管理业务、生态圈要素型业务”一体化业务组合,构建战略引领投资和生产运营精细化管理两大支撑体系,实现权益签约额和租金收入翻番。公司将以《华润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指引,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科技赋能、金融创新、组织变革和激励三大引擎驱动发展,持续推动“公建去化”“供应链生态改善”“经理人队伍年轻化”“金融创新”“构建综合体开发体系”五大攻坚战,奋楫勇进,奔向壮阔航程。

王祥明董事长以《乘时乘势,做强做优做大》为主题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回望2020年,五万华润置地人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经受了疫情考验、业绩考验、队伍考验,推动了企业改革,体现了央企担当,向集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结合集团提出的“重塑华润”战略,置地要紧紧抓住“十四五”战略机遇期和窗口期,推动业务重塑、价值重塑、组织重塑、精神重塑,为集团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王祥明董事长对2021年工作提出八方面具体要求,为置地深入谋划“十四五”,开展新征程、实现新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二是增强投资定力,支撑高质量的规模增长。三是继续推动降本提质增效,提高管理水平。四是推动万象生活稳健起步,确保业绩达成。五是推动组织变革和机制革新,激发队伍活力。六是加强班子团结,打造坚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七是做实大监督体系,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八是强化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

王董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始之年,不管是对国家,对华润集团,还是对华润置地,都是一个新的奋斗起点,开好局、起好步尤其重要。虽然新冠疫情还在滋扰,公司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但在全体置地人的共同奋斗下,我们一定会迎来新的春天,开创新的局面。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