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生活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2020-12-11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12月9日,由华润置地(1109.HK)分拆的华润万象生活(1209.HK)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华润集团董事长、华润置地董事局主席王祥明,华润置地总裁、华润万象生活董事会主席李欣等参加上市仪式。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傅育宁到场祝贺。 

在中国华润大厦66楼,王祥明董事长和李欣总裁共同敲锣,宣布华润万象生活(1209.HK)正式在香港挂牌交易。本次上市,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全球发售5.5亿股股份,定价为每股股份22.30港元,经扣除有关全球发售应付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发售开支,募集资金约为120.0亿港元。

基于发售价及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公司合计向7名基石投资者配发及发行225,989,200股,包含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高瓴资本、中国平安、鼎辉投资、Matthews Funds(铭基国际)、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国调基金)和GLP(普洛斯)。

分拆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业务,成立万象生活,是华润集团和华润置地面向新时代、推动新发展的战略选择。万象生活以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为特色,致力于打造围绕生活、购物及工作的生活服务平台,未来公司将以上市为契机,加速产业布局,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主动拥抱信息化和智能化浪潮,不断注入新的服务内涵,以稳健、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推动行业进步,为客户成就生活梦想,为股东实现丰厚回报,为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