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可持续发展报告今在港交所发布 获“五星佳”最高评级

2020-04-28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4月28日,华润置地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在香港联交所正式发布。这是华润置地独立编制的第7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本报告依据2019年港交所发布的ESG修订指引文件,实现与财报同期发布,在充分满足ESG合规要求的同时,梳理HSSUS、MSCI以及GRESB的指数议题,并在报告内进行有针对性地披露,增加对资本市场的直接回应,获得中国社科院“五星佳”评级。华润置地已连续五年获得中国社科院最高评级。

按照香港联交所的工作要求,华润置地于4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向华润置地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汇报了企业社会责任愿景、策略及政策的制定与实施情况,检讨了2019年度社会责任工作成果;《华润置地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根据香港联交所ESG指引的合规披露要求,本报告对ESG指引中的41个指标进行了披露,且充分考虑了重大性、量化、平衡、一致性“四大原则”的要求;针对《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4.0》的167个通用指标,本报告对其中的153个指标实现完全披露,5个指标部分披露。

华润置地于2018-2019年连续两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TOP30;在全球不动产可持续发展指数(GRESB)中获四星级;在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的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中,连续六年位列房地产行业第一。同时,华润置地社会责任实践案例被纳入《ESG管理实践》系列丛书;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获得华润集团社会责任银奖,2019年度获得华润集团社会责任金奖。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