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共绘美好 | 华润置地2020新年献词

2019-12-31来源:[返回列表]【 字体:

华润置地全体员工、亲爱的同事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向奋斗中的全体员工,以及关心支持华润置地发展的员工家属、合作伙伴、投资者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2019年,是风雨兼程、励精图治的一年。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集团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房住不炒”、“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紧紧围绕华润集团“转型、提质、稳健、创新”的管理主题,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营造品质生活、建设美丽城市中实现新的发展。

2019年,面对内部转型发展和行业竞争激烈的双重压力,在五万名华润置地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呈现出稳中再进、提质增效的良好态势:业务布局扩展到80个城市,销售物业签约额再创新高,投资物业租金收入突破百亿人民币,保持行业领军地位;康养、长租、影业等孵化业务加大投入,质速并重,物业、代建、教育、文体等成熟业务实现新发展;“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西安“三中心”项目全面落成、成都东安湖体育场主体结构封顶;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运营,打造融酒店、办公、商业于一体的机场内部商务综合体华润置地中心。

城市,守候着时光,孕育着未来,映照着千百种人生与群星璀璨的瞬间。与城市为伴的每一天,我们全力以赴,为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带来美好。一年来,从深圳到哈尔滨,从上海到成都,我们把一个个老旧城区写进城市更新的蓝图,把一座座购物中心从蓝图变成现实,在有限的空间造就居住、消费、社交、娱乐、产业和谐共生的无限可能,创造出最富活力的城市生态圈。

我们尊重城市的过去,更着眼社会的未来。二十多年的城市深耕,丰富的城市建设经验,核心的综合建设运营能力,正不断积聚更大的势能,酝酿更多的城市进化样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华润置地实现“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启交汇的关键之年。

欲致其高,必丰其基;欲茂其末,必深其根。在向着更远大目标前进的新征程上,我们将坚持“固本强基,质量发展,稳中精进”。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要积极践行央企使命,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发展战略,全力做好嘉兴南湖红色文旅项目、成都东安湖体育场、杭州亚运村技术官员村、西安“三中心”的建设与运营,为建党百年献礼,为第14届全运会、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19届亚运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坚实保障,贡献华润力量。

我们要贯彻华润集团“改革创新、质量发展”的年度管理主题,坚持“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保持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地位,强化风险意识,夯实基础管理能力,深化“高品质”文化,深耕品牌,推动物业等优质资产上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华润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一如既往保持务实底色,一棒接着一棒跑,每一棒都要跑出新成绩,做无愧于时代的企业,做大众信赖和喜爱的企业。

新的一年,华润置地愿与您、与城市梦想为伴,同心同行,共绘美好。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王祥明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