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惊艳一座城

2021-07-15来源:央广网[返回列表]【 字体:

 

央广网7月14日消息(记者 安垚)作为城市更新时代参与者,华润置地坚持为城市更新注入力量,打造城市级作品,赋能人居美好新生。南宁江南中心即将于7月17日迎来“未来生活示范区”开放。

 

城市飞跃 以高度遇见未来之城 

对于未来的美好想象,江南中心从未停止,如果说气度决定了大城的未来,那么最能感受气度的一定是高度。7月17日江南中心未来生活示范区开放现场,将会有直升机邀你领略城市的壮阔全景。为了增加活动参与感,现场还有更多航空航天相关亲子互动环节,带来趣味热烈的现场氛围。

 

中心呼唤 落笔江南第三中心 

在江南落地的将是华润置地继南宁华润中心、南宁五象中心之后的第三“中心”,同样也是江南城市精粹核心,政府对区域的发展方向规划是集商务、居住、文化为一体的活力都市新中心。千亩恢弘巨著,与城市4.0更新时代不谋而合,助力区域能级跃升。

 

城市更新基调下 主城品质焕新 

在“强首府”战略下,江南政府提出的“六个江南”建设,让江南整体形象得到迅速提升。同时,在规划方面,多次调整富宁片区(江南公园板块)的规划;在交通方面,地铁5号线的建设、多条线路的规划,南建路南北向高架快速路等多处路段建设和规划;在生态环境方面,提出江南公园等城市绿肺优化计划;在教育方面,加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扩容计划……城市的功能逐步完善和整体面貌的焕新,在给予江南主城魅力风貌外,也给江南中心的未来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热土之上,华润打造城市级更新之作。

 

全链条开发实力 打造时代著作 

华润在深圳的城市更新经验,让此次江南中心的区域统筹更加得心应手。早在2016年,华润置地就成立了城市更新事业部,专门就旧改各个维度的问题进行综合考量,自成立以来一路连战皆捷,已拥有深圳华润城、湖贝中心等成功案例。从这些案例可以看出,华润除了对区域的建筑进行优化升级以外,更注重的是,在基于对当地人行为习惯的了解上,对公共空间的进行优化设计,从而带来生活感的营造。同时,一城12校中小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国际一流建设规划团队担纲,众多生态商业全系配套实现中心之城可持续发展。

 

规划因地制宜下 未来如在目前 

基于对江南地块的研究,计划将江南中心打造为一个“天空之城”,选择设计感十足的架空设计为社区带来极强的交互性,让各个社区之间既独立又交融,通过空中连廊让社区公共场所面积最大化,同时具有人车分离、防尘降噪的特点。

 

在生态建设上,享有约798亩江南公园优质景观资源的同时,规划近千亩中央景观带与江南公园形成生态交互。在社会和文化建设上,引入优质的教育资源,规划6所幼儿园、4所小学、2所中学,让孩子未来成长近在眼前。规划文化中心、图书馆等场地,打造精神文化高地。在社区及经济建设上,形成以大型商业为主体,多点位社区底商+邻里中心等多维体系,让生活方式更加多元时尚。

 

城市飞跃,着眼于未来,7月17日(周六)江南中心直升机云端之旅,未来生活示范区即将开放。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