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绘就嘉兴未来生活时代画卷

2021-07-13来源:嘉兴日报[返回列表]【 字体:

从世界到中国,再到嘉兴,华润置地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探索和理解一直在路上。

当历史的方舟跨越一个世纪的长河,停泊在南湖畔、红船边,对应嘉兴的城市文化与新百年的历史节点,华润置地凭借着行业前沿的专业能力,肩负“品质 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从容铺开它的宏伟画卷。

 

聚焦长三角城市圈

助力嘉兴蝶变跃升

2021年6月19日,独具红色文化的人文地标——嘉兴南湖,迎来了历史性的高光时刻。由华润集团旗下地产板块华润置地和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南湖天地正式亮相,瞩目长三角。

作为嘉兴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和“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南湖天地依托自身的红色基因与历史文化等元素加持,之于城市具有标志性意义。此次启幕,也是华润置地与嘉城集团共筑风尚地标的开篇之作。

作为中国内地及香港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1994年在北京成立,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多年来,始终秉持“品质 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先后打造了“华润城”“万象城”“橡树湾”等多个行业领导品牌。目前,已进入境内外约8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320个。

当目光聚焦长三角城市圈,激荡中国百年风云的嘉兴南湖焕发出无限潜能,以央企实力和高端品质改写着上海、深圳、杭州等众多城市商业版图的华润置地应势而来,为城市商业腾飞注入向上的力量。

华润置地深谙南湖天地的使命,以国际商业视野与成熟运营经验、本地资源优势全方位结合,全面更新湖滨区域的传统业态和风格,更以国际品质作为目标定位,将南湖天地打造成集国际交流、潮流时尚、红色教育、旅游休闲于一体的标杆体验式商业。

此次启幕,也意味着华润集团与嘉兴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首个商业资产管理项目成功落地。早在2019年12月,华润集团就与嘉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金融服务五大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同时,华润置地与嘉城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先后启动南湖天地、嘉兴首个未来社区(试点)——未来城市·幸福里等项目。

 

始终与国家共命运

给出未来社区华润答案

从世界到嘉兴,伴随着嘉兴首个未来社区(试点)——未来城市·幸福里AI美学生活馆的正式亮相,引发城市空前的轰动,更激起了人们对于“未来社区”这一新型社区理念的强烈好奇和向往。

社区是城市肌理的最小单位,不仅承载着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也是城市管理的基层平台。2019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未来社区”,并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针对未来社区内涵提出“139”顶层设计。在国内,由省级层面提出探索创建未来社区,浙江亦是首家。

作为一家央企,华润一肩担未来,始终与国家共命运。华润置地更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连续摘得四座未来社区(试点),是当前竞得未来社区(试点)项目最多的房企之一。未来城市·幸福里是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项目,也是嘉兴市首个未来社区试点项目。

提及“未来”一词,总能引起人们无限美好遐想,那么未来社区又是什么样子呢?作为嘉兴首座未来社区(试点),未来城市·幸福里位于“九水连心城市格局”、东栅老街城市更新的重要节点,聚焦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三大价值主体,以和睦共治、绿色集约、智慧共享为内涵特征,突出高品质生活主轴,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进步。

通过以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九大场景的落地,华润置地将未来城市·幸福里打造成有归属感、舒适感、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单元,形成高品质、滨水森居、智慧共享的创新型社区生活。

华润深圳湾、北京大兴机场综合航站楼、西安“三中心”、杭州亚奥城、上海苏河湾中心……实际上,当我们翻开华润置地的“建筑史”后会发现,这位“大国巨匠”在探索未来生活的道路上,已经走得很远了,并不断汲取智慧力和想象力,为城市发展和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繁荣和品质共存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住宅小区空气温湿度、土壤湿度在小区门口电子显示屏上都能看到;只需“指尖操作”,即可实现对家中灯光、窗帘、家电等远程控制,并且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定制智能化场景模式,犹如大片中的智能生活场景;想要使用小区健身馆、餐厅,也可以通过手机程序预约……7月10日上午,未来城市·幸福里AI美学生活馆正式开馆,处处彰显了“人本化”“数字化”“生态化”。

未来城市·幸福里AI美学生活馆共分为三层,独具设计感,不仅展示了蕴含智慧化物管系统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中心、揭秘“创新+标准化”产品内核的产品标准化研发展厅、住宅内的“智慧管家”等,还对未来教育场景(社区4D影院、幼儿托管空间)、未来邻里场景(润厨社区食堂)、未来服务场景(咖啡吧、书吧)、未来健康场景(24小时无人健身房)等进行了展示。值得一提的是,该馆由建筑大师李玮珉担纲设计,既保留了这座城市温文尔雅的文化气质,又体现了城市未来自我更新的时代精神。

始于颜值,终于体验,归于人居。当天开放的还有未来城市·幸福里的精装修样板房。建筑面积约170平方米的户型也是代表性户型之一,四房两厅三卫的布局,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性。南向四开间双套房设计、约8.2平方米进深主卧南北通透、配备高级厨卫设施、宽幕阳台特别开辟“绿地阳台”、“三玻两腔”、嘉兴首个节能设计标准达到国家绿建三星标准的住宅……每一个细节都诠释着华润置地对于高品质的追求。

据悉,未来城市·幸福里位于平湖塘与嘉善塘交汇处的启红公园(规划中)附近,占地约14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其中包含未来居住社区约19万平方米、未来社区九大场景约3000平方米、自持邻里商业约1.2万平方米、自持人才酒店公寓约1.8万平方米及配建15班幼儿园。地块周边分布有南湖天地、嘉兴合乐城、凌公塘文化主题公园、庆丰路隧道(在建中)、嘉兴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址(在建中)等配套。整个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于2023年10月完工。

超低能耗、绿建三星设计标准、光伏供能、透水铺装等设计理念,融入智能科技体系,实施大数据管理,整个社区将结合人文、环境、科技等元素,为居民提供便捷式生活、卓越的服务、高端的科技为一体的智能化社区。“我们相信未来城市·幸福里将成为深蕴嘉兴历史、满载嘉兴期待的未来社区范本,也将全面赋能嘉兴城市有机更新,开启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