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调研华润置地东安湖体育公园

2020-09-18来源:凤凰地产网[返回列表]【 字体:

  16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东安湖体育公园考察调研时表示,东安湖体育公园除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大运会筹备工作外,一定要把场馆充分利用起来,整合各方资源,提前精心策划,做好后期运营。

   

   9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四川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的陪同下,来到华润置地东安湖体育公园考察调研。成都市政府副市长王平江,市住建局局长张樵,市体育局局长熊艳,龙泉驿区政府区长杜海波,华润置地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公司总经理张亚伟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项目现场,苟仲文局长听取成都市大运场馆建设改造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东安新城规划及华润置地东安湖体育公园的规划设计、修建进度。随后,苟仲文局长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场馆外立面、观众看台等细节,与建设方交流场馆功能、质量及智能化应用等相关情况。

  苟仲文局长对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及华润置地东安湖体育公园优质高效建设予以肯定。苟仲文局长表示,东安湖体育公园承担2021年成都大运会主会场任务,意义重大。除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大运会筹备工作外,一定要把场馆充分利用起来,整合各方资源,提前精心策划,做好后期运营。在100多天的建设收尾阶段,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早日建成、做好试运演练,确保本届大运会圆满、精彩呈现,为四川和成都的文化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