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万象城:打造全省“时尚展厅”超全业态构筑时尚“策源地”

2020-08-26来源:安徽商报[返回列表]【 字体:

  一座潮玩馆究竟能带来多大的能量?这在合肥万象城或许能找到答案。8月22日,盛夏热力不减,合肥万象城“万象无限”五周年庆活动现场更是热情高涨。作为合肥环天鹅湖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万象城近年来历经蓬勃发展,不断创造着不可复制的“现象级”。它用五年时间全力成长,为合肥商圈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逐步成为合肥乃至安徽省的核心潮流时尚“策源地”。

  万象“无限”掀起时尚漩涡,释放全城无限想象

  “这些元素的运用,不仅完美体现了万象城像一块‘时尚磁石’,吸引着时尚的潮流汇集于此。它所传递出的时尚是包罗万象的内涵,更代表着我们对时尚的追求,同时又散发更大‘时尚磁场’的能量,改变和推进着城市商业前进的步伐。”商场内随处可见的“漩涡”元素、无限延伸的隧道、360°旋转的空间……无不让万象城引导人们全部的目光所向,进而引发无数人的模仿。

  此次五周年庆生仪式现场,安徽首个潮玩空间——雪花马尔斯绿潮玩馆当晚揭幕,说唱团体“灵魂制造”用时尚传递潮流态度。庆典期间,万象城倾心打造5大时尚潮流点,主入口主题灯饰“无限引力,无尽想象”引导观众进入;皖巷“无限TOWER”:“埃菲尔铁塔”传递异域浪漫;“无限show场”,让观众即刻拥有高光时刻;二层“无限盯潮”时空旋转,光影交错,时尚单品与灯光炫彩融合绽放;四层“无限隧道”享受无尽空间的魅力。

  此外,潮玩馆集合了自有原创IP“潮怪家族”、著名插画艺术家陈乐哎、潮流品牌雪花马尔斯绿三种元素,三方融合处处呈现着潮流时尚与独特趣味。七夕当天,万只满载爱意的气球空降万象城皖巷,触发无限惊喜。

  品牌升级,加速领跑全省高端零售新格局

  大而不同,潮流不息。不论是超大的建筑体量、丰富的业态组合,抑或国际一流品牌的入驻,合肥万象城都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这座城市时尚潮流。五年来,合肥万象城不仅升级服务,还在快速提升品牌级次,目前高级化妆品已完成高起点布局,Chanel、Dior、Givenchy、CPB等12家品牌齐聚万象城。店庆期间也迎来“香奈儿魅力炫光唇釉巡展全国首展”,Estee Lauder及Sisley安徽首家精品店开幕,高级化妆品规模初显。

  Sandro、Maje、Michael Kors、百年灵等品牌陆续开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轻奢购物场景,太二、麦吉等超网红美食,也为合肥市民提供匹配全国领先市场的餐饮消费体验。“正是因为万象城带给我们源源不断的期待和感受,让万象城成为‘无可替代’。”

  据悉,2019年,合肥万象城实现销售近21亿,同比增长30%。2020年,虽然经历风波但也已全面恢复至历史最佳水平。“万象城带给市民和游客的,早已不再是单纯地买,而是更高层次的时尚嗅觉享受,时刻引领着都市中时尚弄潮儿们‘勇立时尚潮头’的不羁态度。”合肥万象城,因为够有“想象力”,因而这片喷薄向上的时尚热土,正在聚焦安徽,乃至世界目光。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