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机场综合服务楼正式命名为华润置地中心

2019-08-09来源:凤凰网房产[返回列表]【 字体:

8月8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楼正式命名为“华润置地中心“,这也是自新机场建设伊始,位于机场“北凤首“第六指廊的综合服务楼的首次公众亮相。

华润置地中心位于新机场航站楼北侧,建筑面积达14万㎡。由华润置地深度参与建设和运营。是集商务办公、餐饮零售、展览展示、酒店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机场商务综合体。其功能定位为机场服务楼,不仅承载了临空经济区的商办功能、机场商旅服务功能,更有望成为新机场京南辐射经济区最重要的综合性商务地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每年7000多万人次的旅客跨进国门的第一步,“华润置地中心”被誉为世界看见中国的第一眼,它代表着中国的发展速度和高度,在这里,中国的文化观、中国的经济成就、中国的创新发展将从这里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全球。

华润置地中心建筑面积约14万㎡,地下2层、地上6层。从功能分布上来看,南段地上一层、一层夹层以及三到五层为办公功能,地上二层为商业功能;北段地上六层均为酒店功能。未来,物业会提供7*24小时安全楼宇防护,更兼具完善的动静分区管理体系,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华润置地中心与机场航站楼直接连通,是停车楼旅客、机场快轨旅客、酒店客户进出航站楼的必经之路。便利的交通不仅为空港商旅经济带来了发展契机,也正在激活区域商务基因,与入驻企业一起勾画中国经济文化发展的新封面。

作为国家品质工程,华润置地中心的整体设计与新机场凤凰展翅的景观交相辉映,彼此融通。在内部,采用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北京四合院设计理念,构筑200多米长的阳光中庭,并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陈瑞宪,引入凯悦品牌,打造星级木棉花酒店。

未来,华润置地中心将基于华北商务CRUnion平台,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平台服务和产业资源,让办公生态为华润置地中心客户赋能。这里将吸引世界商务目光、引入全球知名企业、汇聚中外顶尖品牌,成为面向世界的窗口、展现了中国魅力的世界“舞台”。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