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有序复工

发稿时间: 2020-02-28 来源: 建设事业部 【 字体:

疫情之下,华润置地全国各地工程项目防疫复工两不误。

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青岛胶州华润城售楼处项目原计划3月交付,受疫情影响,预计交付时间延至4月中旬。工程工期紧张,复工迫在眉睫。为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组织恢复生产,项目李春鹏、冯钢、苗佶蔚、刘志超4名同志组成了党员先锋队。

工程师李春鹏带头,负责员工身体状况信息的采集登记与防疫物资采购管理。还未到项目,李春鹏已在网上购买了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一到工地,他和同事跑遍附近的医药超市,购买了一批84消毒原液、75%酒精、水银体温计、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复工复产打下基础。

安全工程师冯钢,年后第一个回到项目。为落实复工前人员隔离要求,冯钢积极联系业主,经过多次沟通,多方协调,终于在总包单位的帮助下,为项目争取到板房,用于项目部返岗人员隔离。

精装工程师苗佶蔚到了项目,一直没有停歇。白天他与项目部同事线上讨论防疫复工各项准备工作。晚上查询复工政策等信息,将查到的信息整理汇总,用于项目复工准备的分析研讨。

设计师刘志超,原本准备春节举办婚礼。疫情爆发后他取消了婚礼,与每一位亲友说明情况的时候不忘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解除隔离后,刘志超奔赴项目,参与项目的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青岛胶州华润城售楼处项目虽施工面积不大,但防疫、复工准备工作一样也不能少。正是因为有一批为防疫复工全力以赴的同事,工程复工生产才更有安全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