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总公司推出免费生活物资配送和视频问诊服务

发稿时间: 2020-02-12 来源: 物业总公司 【 字体:

您好,这里是物业服务中心,您买的菜已经送到门口,记得去取。”“我是华润医疗的医生,请问您需要咨询什么问题?”过去一段时间,这两句暖心话语不断在华润置地物业总公司全国在管小区响起。

“医生在抗疫一线,物业在阻疫一线”,这是华润置地总裁李欣对物业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指示。自疫情爆发以来,物业总公司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指导防控工作、调集防控物资,向全国在管的所有物业项目发出“悦+守护”倡议,要求物业一线24小时守护社区安全和业主健康,帮助业主解决社区封闭管理导致的物资采购难、就医问诊难等问题。

为此,物业总公司自主推出“悦+守护 爱到家”生活物资免费配送服务,同时协同华润医疗推出“悦+守护 润爱到家”24小时免费视频在线问诊服务,业主足不出户,只需一个电话、一条微信或登录小程序,即可享受无接触、安全专业的生活物资配送和在线问诊服务。

截至目前,“+守护 爱到家”活动已在北京、上海、重庆等19个城市,126个物业项目实现落地,覆盖业主近20万户。一方面,通过各物业中心城市公司主导,多渠道协调供方提供优质安全的生活物资,同时依托物业项目团队,按照标准化流程进行二次消毒处理,以零接触、免费的形式实现生活物资配送,受到业主好评。

                                    

此外,致力于免费视频问诊的“悦+守护 润爱到家”活动也于210日正式上线。活动在全国76个城市、700余个物业总公司在管物业项目落地,覆盖60万业主,满足了疫情期间业主足不出户即可看病问诊的需求。

                                                      

在这场严峻的“防疫、阻疫”战中,物业总公司超过1.5万名员工坚守在抗疫一线,全力保障60万业主的正常生活,众多举措和成果吸引了当地媒体报道,获得政府通报表扬。接下来,面对节后复工提出的新挑战,物业总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持续探索服务模式创新,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