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业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我来解决

发稿时间: 2021-08-17 来源: 【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东北大区党委深入调研,了解业主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业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孩子上学的操心事我来解决
7次调研业主需求
10余次往返区教育、体育局、公安分局、派出所等多个政府部门
协调人员成立1个专项工作推进小组
......
济南公司开发部、营销部党员代表全力投入到开通上学绿色通道的工作中,快速解决了公元九里业主子女落户、上学报名等问题。
“真是万分感谢华润置地主动协调政府各单位,帮助我们解决了孩子上学的大难题啊!”济南公元九里项目的业主群里满是业主的称赞和感谢,有的业主亲自来到项目部,送来了锦旗“勇敢担当 做业主贴心人;任劳任怨 为业主办实事”。

办理产权证的操心事我来解决
在天津橡树湾9期留润轩交付现场
48户现场收房的业主同时拿到了产权证
“交房即交证”
让业主收获欣喜
产权证的办理一直以来都是业主关注且操心的事。今年,天津公司客户关系部、开发部、空港项目群党员代表,积极协调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推动橡树湾9期成为东丽区首批“交房即交证”服务新政策的试点项目。天津公司客户关系部党员事先主动致电业主,一对一沟通,从90户业主中梳理出61户有办证需求的业主。经过各部门的不懈努力,61户业主的产权证在交付前全部办理成功。
“交付就拿产权证,这是之前从没有过的好服务,你们不仅帮我们省了办证的时间,后续落户也方便多了。”领到产权证的业主对天津公司大加称赞。

生活上的烦心事我来解决
“欢迎你们来呀”
“能跟你们发发牢骚,真挺好”
“真是帮我解决烦心事了”
今年,青铁华润城的很多业主都收到了一份来自青岛公司的特殊礼物。本着“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便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的宗旨,青岛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主动走访业主、深入沟通、认真倾听,了解业主最烦心的事、最现实的需求,并逐一记录在册。登门慰问、问需于民,与业主的距离更近了。

放学路上的揪心事我来解决
在哈尔滨品尚幼儿园东侧不到一百米的位置
有一片“三不管”的区域
杂草丛生,地面凹凸不平、大面积开裂
车辆随意停放
而这段路
是凯旋门社区的孩子们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
“孩子们每天上学都要从这经过,这必经之路上却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最近雨水多,如果不及时修补好,会影响业主的出入安全。”华润大厦楼宇党总支组织华润置地、华润万象生活等单位的党员代表,赶在开学前,对这段道路完成了平整施工,并在人行路内侧种植了一片玉簪花,完成环境美化。
此次路面平整增加了哈尔滨凯旋门社区的绿化面积,后期还将继续增种小麦芽及草地,为业主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