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太好了,这条路通了”

发稿时间: 2021-07-30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底,长沙置地中心项目展示区及高升门巷建设完成,极大地提升了老城区形象,方便了周边居民通行,并为街道群众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场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提前交付获好评

华中大区湖南公司党总支在掌握项目周边居民出行困难的实际情况后,组织各专业同事深入研讨、科学分析,在自身建设场地已十分狭小的情况下,主动让渡空间,按照市政交通规格,对主干道进行重新建设。

为尽快解决群众出行难题,湖南公司党总支全力以赴,上下协同、加快道路建设,保证高品质呈现。原计划8月完成,提前至6月25日建成主干道与展示区。周边居民表示:“一直盼望这段路能早日通车,没想到这么快实现啦!”。

实地调研频点赞

7月5日,长沙市开福区副区长张胜良一行来到长沙置地中心调研考察,省总工会、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区交警大队、区市政中心、望麓园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望麓园街道负责人表示,展示区开放及道路的开通不仅方便了居民通行,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茶余饭后散步的好去处。省总工会表示,高升门巷的完美开通极大方便了省总工会的交通出行,华润置地在工程建设中充分体现了“政治站位高,执行效率高,品质要求高”的“三高”标准,展示出红色央企的责任担当。

随后,张胜良副区长对道路后期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高升门巷开通效果及长沙置地中心6#栋商业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项目不仅仅是便民工程,还极大提升了开福区老城区的形象,并称赞华润是有责任、能担当、快执行的好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