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不惧烈日骄阳 坚持科学防疫

发稿时间: 2021-07-30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7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华东大区南京公司、各项目部及案场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加强各项防控。

党员、青年突击队 支援检测一线

在南京公司党总支的号召下,第一党支部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与青年突击队,支援一线。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突击队员们一早来到七彩星城社区和嘉业社区,协助医护人员搬运桌椅、搭建临时检测点。检测过程中,他们协助登记核实居民的身份信息,宣传防疫知识,分发防暑降温物资,保证检测现场高效有序。采样时间正值下午,骄阳似火,酷暑之下,随处可见红色身影在人群中穿梭。突击队员的热情持续不减,不怕苦、不怕累,直至深夜才结束志愿服务。

办公区防疫 保证员工安全

南京公司党总支积极联系就近医院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加强知识普及,提升全员防疫意识。各项目部也准时准点配备防疫物资,督促员工佩戴口罩,及时进行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通风换气,为员工打造安全的办公环境。

案场防疫 保证客户安全

南京公司党总支要求所有案场每隔一小时进行一次严格消毒,进入案场的人员须出示苏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喷洗消毒洗手液,并进行登记管理,如有异常即刻启动应急机制,保证公共区域无交叉感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