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童心堂职场润健康促进中心开幕

发稿时间: 2021-07-17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7月14日,童心堂职场润健康促进中心开幕仪式,在华南大区“不忘初心”共建示范区举行,华润置地首个职场健康促进工作室正式启用。粤海街道党工委刘理书记,华润置地党委委员、首席运营官、华南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大为,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负责人王渊,华润置地科技创新部负责人,华润生命科学科技创新部负责人出席仪式。华润健康、华润保险经纪、华润电力、华润医药等兄弟单位代表,国药集团、中国医药基金、平安集团、深圳移动、深圳人保、无锡驻深办、横琴人寿、宝安人民医院(集团)、爱慕股份、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等专家学者出席。

华润集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欣书记明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得怎么样,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依据。

张大为表示,童心堂职场润健康促进中心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为职工和周边群众提供健康监测与医疗服务,也对协同科研工作、打造韧性企业、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有重要意义。希望社会各单位以此为阵地,与华润置地联合共建,推动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健康讲座 千人共学

7月14日,来自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形成专家团队,针对猝死、失眠、久坐损伤、急救等员工关心的内容,以现场和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职场健康科普培训,参与人数达7500余人。  

建立档案 健康咨询

截至目前,童心堂职场润健康促进中心已为员工、客户、租户、社区群众等80余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在线上为700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中心计划未来为500人建立健康档案,并提供为期一年的健康监测服务。 

设备先进 功能丰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