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总裁李欣到基层联系点调研

发稿时间: 2021-09-04 来源: 【 字体:
9月2日,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总裁李欣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深圳大区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并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开启城建运营业务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深圳大区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亚伟等陪同调研,城建运营事业部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项目参观



李欣一行调研参观了城建运营事业部代建的罗湖区银湖未来学校,先后到学校小剧场、体育馆、教室、习场、退台花园等学校设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对事业部高质量代建未来学校项目给予肯定。他表示,未来学校与自然融为一体,设计理念先进,工程建设体现了高品质,是华润置地积极践行“双碳战略”的典范。

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欣认真听取了城建运营事业部业务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来自一线的党员群众深入交流,回答同事们的提问。

专题党课
座谈结束后,李欣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开启城建运营业务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传达了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在置地半年工作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对城市建设运营业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李欣指出,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是我们作为红色央企最重要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政府所需,华润所能”,把做好公共工程代建和公共设施代运营作为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的一次机遇,作为造福于广大百姓的公德事业,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

他强调,面对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加码、地产行业加速洗牌的行业形势,置地要深刻领会王祥明董事长在置地半年工作会上提出的“三个清醒认识”的内涵,切实做好加强党的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加速变革向新,强化风险防范,力保业绩达成。
 


针对城建事业部的下一阶段工作,李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在手项目,擦亮华润名片。二是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锻造置地的核心竞争力。三是主动变革向新,提高组织效率。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城建事业部要乘势而上,抓住时代机遇,构建四大核心能力,成为城市空间运营的引领者、置地打造“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排头兵,为“重塑置地”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