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我拥有一个新身份:中国共产党员!

发稿时间: 2021-07-30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7月28日,华润置地举办在深单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置地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张立强同志出席并带领大家宣誓,在深单位党群部门负责人、2020年以来发展的28名新党员参加了仪式,13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观礼。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整齐列队,右手握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预备党员们坚定的眼神彰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入党宣誓对于我们来说是成长的新起点,我将牢记党的宗旨,兢兢业业工作,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组织作出应有的贡献。”“在片区管理者的岗位上,我会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持续保证业绩贡献,为打造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先行样板贡献力量”,总部纪检部邓依琪、深圳大区南山片区负责人黄景庆作为新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为什么入党、成为党员之后怎么做谈了感想。

参加宣誓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践行宗旨,锐意进取,争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勉务实、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立强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新党员同志讲授入党第一课,他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和大家交流了对入党宣誓及其背后的初心使命的理解:

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把入党誓词作为毕生追求。入党誓词是发自内心的自愿选择,是不可更改的庄严承诺,是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

二是常问初心使命,把入党誓词作为正衣镜。常问一问我们的入党初心是否纯洁、我们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我们遵守党的纪律是否严格;

三是践行初心使命,把入党誓词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带头作用、传承奋斗精神。

张立强最后总结,入党宣誓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必须铭记一辈子,守护一辈子,忠诚一辈子,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思想入党到行动入党,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重塑置地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