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7-15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7月15日,华润置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工作部署会议。华润置地党委委员、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大区、万象生活、事业部党委、管理团队成员,各城市公司、商业大区、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基层支部书记等共计470余人参会。会议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华润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锂坤同志到会指导。

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总裁李欣以王祥明董事长宣讲报告为基础,围绕“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32字建党精神”“9个必须”等,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对集团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并就置地如何落实集团要求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主线,通过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座谈交流、讲党课等形式,组织学习和研讨。

二是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全覆盖。要有意识地发动青年员工、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参加,增进全员对“七一”讲话主要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三是组织生活会要务求实效。要把组织生活会真正开成坦诚交流、相互提醒、解决问题的会议。巡回指导组要做好检查督导。各单位管理团队党员要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四是要做好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各单位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的纠偏校正,要和业务一并思考、一体解决。大区管理团队要下沉一线,挂帅问题项目、困难项目,做好调查研究,做有针对性的改进。

五是做好典型经验案例的总结和宣传。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出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总结,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宣贯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