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华润置地的酒店业务,始自2005年启动建设深圳君悦。16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攀升,并以华润集团和华润置地蓬勃发展的业务为依托,截止2020年底,置地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酒店项目达30余个。
  目前,置地在营酒店共13家,其中10家为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知名品牌酒店,均为所在城市酒店业的领头羊,或营业额最高,或坪效最高。另有3家木棉花酒店,包括深圳罗湖木棉花、深圳湾木棉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作为华润自有品牌,逐渐形成独特的品牌价值,并展现出强大的发展潜力。
  
项目展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

位于大兴机场航站楼内,从二层国内到达厅步行300米即可到达。酒店以旅人书房为出发点,瞄准搭机便捷化、酒店文创化,打造全新的住宿环境。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

位于深圳后海金融总部基地的核心位置,毗邻华润集团总部大厦,是一个汇集城市精英与世界顶尖人才的精英会所。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开阔的景观视野。

杭州柏悦酒店

位于杭州万象城综合体,地处杭州钱江新城拥有钱塘江壮丽景致及满城锦绣风光。酒店内设242间宽敞雅致的客房及豪华套房。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位于海南冲浪胜地石梅湾,因电影《非诚勿扰2》声名鹊起,独享6KM银滩,一站轻松享玩冲浪、帆船、浮潜及全日免费亲子玩乐。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