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慧谷项目引入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 共同打造广佛同城新地标

2019-08-29来源:珠江时报[返回列表]【 字体:

8月28日,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落地广佛慧谷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华润置地大厦举行。广佛慧谷项目引入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后,将有利于带动南海商圈升级,引领南海商业新潮流。

签约仪式上,在广东宝力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盛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商业管理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与广佛慧谷项目正式“联姻”。

华润置地商服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磊表示,自去年12月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团队从设计变更到具体细节磋商进行了深度探讨,致力于打造更为卓越、优质、完美的商业综合体,共同打造广佛同城新地标。

广佛慧谷项目位于大沥镇广佛新干线旁,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是广东宝力集团通过“互联网+平台+产业园”方式着力打造的集总部基地、金融平台、营销平台、科研平台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园综合体,是大沥镇城市中轴建设、产业平台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南海千灯湖中轴线D区,定位CBD,规划商业区、公寓区、办公区三大功能区,建立金融、营销和科研三大资源平台,吸引优质企业的研发中心、管理中心、总部基地留在当地,并重点关注高端智能企业、“互联网+”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依托宝力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及产业平台优势,结合华盛控股多年旧改项目开发经验,借助华润置地成熟的商业运营经验,将大大提升项目运营水平,为项目创造更大的增值空间。”广东宝力控股集团董事长任德华说。

据介绍,广佛慧谷项目引入华润置地万象系品牌,定位为城市区域商业中心,将打造精致生活社交平台。随着“真实、活力、趣味、共鸣”的品牌个性注入,项目将以社交平台为互动形式,生活态度为情感联结,为年轻人群创造真实有趣的生活场景,有利于带动南海商圈升级,引领南海商业新潮流。

附件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