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华润置地作为最具实力的文体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及内容服务商,2017年4月设立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统筹规划和管理置地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与发展中的文体项目,加大体育产业的发展力度,力争使文化体育产业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在营项目3个,深圳湾体育中心、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深圳坪山文化中心;已获取杭州奥体中心、西安三中心(即西安奥体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成都龙泉驿体育中心等项目。
项目展示

杭州奥体中心

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及综合训练馆是2022年“亚运会”主场馆之一,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将于2023年对外运营。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是华润体育场馆经营第一个管理输出项目,总建筑面积8.7万平米,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汶水路,于20179月已对外运营。

深圳湾体育中心

2011大运会主场馆,总建筑面积约33.5万平方米,位于深圳市南山后海中心区,由深圳市政府委托华润代建代运营,于2012年正式市场化对外运营。

深圳坪山文化中心

项目总用地面积73689.37m2,建筑面积约75000㎡。华润文体负责运营项目中的展览馆、文化体验馆、会议中心、书城、影城、商业配套、停车场及公共区域。

西安奥体中心

总建筑面积52.56万平方米,包括6万座的主体育场、1.8万座的体育馆和4000座的游泳跳水馆各一座。将是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主会场。

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东区)

总建筑面积16.1万平方米,包括圆桌会议中心和1至5号楼,共6栋单体。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总建筑面积69.7万平方米,包括会议中心、展览中心一期。将成为西部最完备、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可满足国际高峰论坛、双边及多边会议等需求。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