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华润置地旗下提供综合性建设服务及多维度空间解决的业务单位,以专业化建筑、装饰、机电、家私、电商、幕墙、装饰设计7大业务为基础,打造出“建筑工程营造+室内空间管理”的综合性、一体化、全产业链的地产营建体系,在有效支撑置地主营业务同时,迈向市场大型工程竞争,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建设服务。 
项目展示

建筑业务

在商业建筑机电设计、大型综合体工程的施工总承包、机电施工总承包、幕墙装修项目管理、工程代建等方面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机电业务

在机电智能化、成本控制、全过程机电设计、BIM应用、机电综合调试上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致力成为技术领先的综合机电建造商。

装饰业务

优高雅有限公司在香港、内地以及海外承接大型室内外装饰、幕墙、园林景观工程的专业公司,同时为客户提供装饰设计服务。

幕墙业务

幕墙专业承包,包含项目管理和设计。

家私业务

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源于一九八七年在香港建立的励致洋行企业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专业的综合型家具制造及销售商。

建材电商业务

材料供应,供应链管理

装饰设计业务

装饰方案设计,装饰施工图设计,设计管理输出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隐私条款